close

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,起了一個大早搭飛機去花蓮

話說復興航空公司國內航線的空服員,素質真的應該要管理一下(真心的建議)

一路顛顛坡坡的就算了,該下降的時候還無法下降,在上空盤旋的10幾分鐘~~~:?

就當遇水則發,打發掉所有負面的思維

在工作上還算順利,但是意外的收穫是

"周家小籠包蒸餃", 真的挺好吃的,我個人最愛蒸餃

地址是 : 花蓮市公正街4-20號

而且價錢挺公道的

一籠小籠包 $50

一籠蒸餃只要 $ 30

真的很不錯喔! 有一種物超所值的感覺

等到雨勢較小些 急急忙忙跳上計程車 準備搭機回台北

回程時的復興航空的空服小姐 讓我對復興航空的空服員改的觀

或許真的是上午的空服員,有待訓練,但是他看起來有一點成熟耶!

或許是因為老鳥的關係吧! ~~~~

希望將來在我的工作岡位上,不會有那種老鳥態~~~

 

喔喔喔!!! 重點來了 正要做上我的座位時,我旁邊的事一位年幼但超有紳士風度的年輕人

只因一句"Laides Frist",如果台灣所有的男人都可以這樣,或許就會降低敗犬率了吧! 哈!哈!哈!

希望下一次我可以有更多的勇氣股利如此Gentelman 的男人

一路上搖搖晃晃終於安全落地,真是謝天謝地 ~~~

接下來更令人該新的是~~~ 我遇見彩虹

哇!哇!哇! 有彩虹, 不知為了什麼,每一次遇見彩虹 心情就特別的好 ,總覺得有好事或好運降臨

當時真可惜手邊沒有可以留下紀念的拍攝工具,努力存錢,希望下一次可以將每一份喜悅及感動,與大家一起分享

為我加油囉!

該是好好用功的時間了

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rical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